Friday, March 14, 2008

山脚下男孩 , EQUAL

Erm 今天整理电脑内的Mp3发现有久违没发专辑的山脚下男孩的几首歌曲, 有《月亮圆》,《童年颂》,《吉罗鱼的家》,《Kita Anak Malaysia》,《萤火虫》等等... 都是些耳熟能唱的歌曲,上网找了整两小时发觉有关他们的资料都很少,难到大马的歌手都会被忽略了吗?不过很高兴原来还有人还是支持本地歌手.

突然我脑海中出现了一个名字 - Equal, 他们也是本地歌手我也很喜欢他们的歌曲,《窗外的雨下得好凶》,《呼喊天与地》,《世界末日》等等, 太久没听见他们的歌曲,也忘了还有什么歌曲.

突然怀念起我们本地歌手的歌曲,如:《因为我蓝》,《爱上你其实很危险》,《不夜城》,《我在人群中找你》,《茨厂街》,《袜子》,《为爱喝彩》,《爱那么重》,《为你我的心找一个家》,《笑我笨》《双人双梦》,《熬夜》,《世界因爱发光》,等等...
好想听一遍来回温,但不懂要怎么找他们的歌曲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