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8, 2008

伪装

真丢脸,这几天心情都不好,今天更加坏,我还假装没什么样去上班,这就是我。
以前我是个爱哭鬼,现在的我是个不要给人看见我的坏心情,要很会控制我的情绪,不易哭,当在我的朋友,家人与同事面前。 我不想给他们看见,也不想影响他们的心情,所以心情不好时我会好好收藏,或一个人躲起来玩捉迷藏。
也许我伪装得很好别人看不出来,这一次真的破功了,也许工作太忙压力太大才会导致这样,我竟然在上班时,不受控制地想哭,压也压不住,泪水不受控制滴了下来,真是丢脸。。。
所幸是在工作过后,只有一位同事在。哭了过后人也比较舒服些了,但也要谢谢我同事的开导。
赶完工作后我决定要拿两个星期的无薪假期,好好调适心情,若假期不被批准我就丢辞职信;若假期回来后还是老样子,那辞职就是我最坏的打算了。
也许压抑和伪装得太久也会累吧!这一次不受控制哭也有10分钟吧!
丢脸死了!!

现在才发现装坚强过后却换来一身的疲惫,伪装的太久比战争还累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