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你是不是不喜欢我?

你是不是不喜欢我?也许每个人都害怕回答的问题,但不回答只会另另一方难受,变质的爱情也没意义了?难道还要拖着另一方吗?
这是我问他的问题,已经好几次了,却没回复,真搞不清他到底要怎样,也许我们早已有了问题,这几天我发觉我想个疯婆一样,连我自己也受不了,我们近几个月见面的次数不上5次,通电话的次数十根手指头也数的完。拨电话给他不是不接就说很忙在赶东西,再拨,电话另一头却占线,信息也不回,当中发生了什么事也让我知道好吗?
现在的我拼命寻找理由借口说服自己,我真得有点累了,不喜欢也让我知道,别让我麻木的无止境的等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