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30, 2008

何时才有勇气离开?

今天我受到信息我的同事要辞职不过其他还不懂,她只在我们的公司作了几个月而已,昨天我的上司竟然无故的骂我的同事,其实一点也与她无关但还是要骂她。
我的上司每次骂人一点也不留情,也不理会其他人的感受,做错一点事就说我们笨到死,没有用,什么都不会但是他没教我们怎么会呢?我觉得那位新同事每天都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上班,有时我上司声量大声些她就开始担心了。昨天我上司把她骂哭了,每个人都有自尊心的又何必呢?我们也是为工作的,我看得出来她也很努力的学习,尽力的完成她的工作。唉!。。。
我也曾经被她骂到想哭,想离开,不要再留在公司直接走掉,但也许想得太多就打消了念头。若我狠心些我早也离开这间公司这个工作岗位,我每次想离开时都会想,若走了我的工作谁负责?我上司可以完成吗?可以那么快接手完成吗?
我想年轻的应该没人愿意像我那么笨,可以一天工作十多小时还把工作带回家完成。每个月在限定的时间内检查4间公司7至8百员工的OT,还有其他的Claims,回想起来我真的神经的。好不容易新员工近来工作以为他们可以应付的来我就可以离开了,但他们却受不了比我还早已不离开。唉,我最讨厌在我假期时我上司还会打电话来问东西,烦啊!
我现在才懂辞职也需要勇气和不能想太多。我何时才能克服呢?啊~~ 救命啊!我不想工作多了放工回到家会发神经地哭了起来。谁能给我一个方法解除我的压力???

No comments: